夜雨灯下

满堂花醉三千客,一剑霜寒十四州

噩梦警示

不上升三次

双⭐预警

奇怪的不道德故事,已更新彩蛋




  ddd推开屋门,措不及防地被吓了一跳。


  “你回来啦?”床上盘腿坐着的家伙正大光明地和他打了个招呼,自然地仿佛和自己熟识多年一样。


  一模一样却更成熟一点的脸,瘦削的身材,露出的脚踝仍然细的可以一手抓握。


  这是,自己。


  可他留了一头长发。


  “你?”


  “Weibo_D,你好啊,”那人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,“我是ZQ_D。”他指了指胸前的zq图标。


  “平行世界?”ddd盯着他的队服,忍不住询问出声。


  那个人眨眨眼睛,看着ddd疑惑却仍然肌肉绷紧,下意识使力握着门把的手,忍不住笑了笑,“不算吧。”


  他看着ddd警惕的表情,慢条斯理地继续往下讲,“算是你的未来?”


  


  


  ddd从没想过,他还有和自己一起坐在床上,面对面交谈的一天。


  他在一刻钟之前,还对这个凭空出现的家伙抱着警戒心,毕竟我就是你这种鬼话,任哪个精神正常的人听了都觉得是脑子发疯的胡话。


  但是对面那人一句话就让ddd像是戳破了的刺猬气球,竖起来的刺都软踏踏地瘪下来了。


  “快到生理期了吧?”D说,他的眼睛甚至都懒得离开手机屏幕,“今天就别想着ken自■薇了。”


  他根本不在乎这句话对ddd的冲击力有多大,小心隐瞒的秘密被人随意两句话连续撕扯暴露在外,彼时还没成年的小孩整个人都僵住了,他慢慢后退把盘着的腿好好并拢,不自觉地吞了口唾沫。


  然后飞快地扯过毛毯把自己裹住了。


  D终于舍得抬眼看看他欺负的小鬼,看过去的自己紧张兮兮的样子还是挺稀奇新鲜的,他凑过去伸手拽裹成粽子的ddd,试图把他强行扒拉出来面对现实。


  “你——,你里面穿了什么?”


  D愣了愣,低头暼了眼自己。


  他的领口太大了,也可能是因为他太瘦,一条透明,窄窄的带子挂在他皮肤细白的肩膀上,在灯光下反射出微弱的光。


  D沉默了一会儿,空气里躁动不安的分子开始向着周围扩散弥漫,ddd紧了紧裹着的毯子,他偷瞄了一眼D胸前细看才能发觉的微妙弧度,总觉得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平静。


  “bra。”D突然开口了。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做的太多了。”D看着他,语气又恢复了之前的轻松平静,“可能也和之前怀■孕有关系吧?有点二次发育了。”


  ddd掀开了毯子,他有些难以置信地追问:“怀■孕?”


  “这不是很正常嘛?”D两手捏着手机,抬头看向天花板,“生理期都在按时来,能怀■孕也不奇怪吧?”


  “……”ddd觉得世界在坍塌,“不是,不是”他语无伦次,“怀■孕?为什么?不对,那是谁的孩子?”


  “强■🗡️。”D重新把目光落回他脸上。


  “……?”


  “孩子是强■🗡️后有的。”D指了指他现在平坦的小腹,他看着ddd脸上逐渐流露出的恐惧,慢腾腾地继续讲,“就在这,肚子一天天大起来,后来都快瞒不下去了。”


  “不过你也别太担心,”D的语气满不在乎,“第一次怀孕什么都不明白,孩子没有生下来。”


  “……”ddd张了张嘴,却喉咙干涩,一个字也吐不出来。


  “后来啊,”D把手机递给了他。


  ddd看他一眼,谨慎地低头,手机屏幕上是ken睡着的画面。


  “如你所见。我当时很害怕,于是就更想寻求喜欢的人的安慰,”D的声音低哑又温柔,却透着一丝诡异的味道,“但是少女心又别扭的小男生可不好追。”


  “什么……”


  “我睡■了ken。”D托着下巴,像是在仔细回忆,“一个月后我告诉他,不小心怀■孕了。”


  “然后他就变成我男朋友了。”D一把拿回了手机,“我是不是很渣?”


  ddd崩溃地点头。


  “我就知道你会这么想。”D看了眼手机,“快十二点了。”


  “猜猜当初强■🗡️我的是谁?”他问。


  “?”


  D笑了,他叹口气,“我还提了谁啊?”


  “是——”


  “是ken哥啊。所以,要不要先下手为强?ddd。”


  D消失了。


  


  


  “我做噩梦了。”D摇醒了身边的ken。


  ken无奈的顺着他:“梦见什么了?”


  “我吓唬自己,你强■🗡️过我,”D想了想,忍不住笑出声,“然后我还怀■孕了。真恐怖啊,ken哥。”


  “……恐怖?”


  “低保。”ken把他按回床上,居高临下地俯视他,“当初把我捆了自己坐上来的,不是你吗?”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0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